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我是Joy,也是沐恩媽媽, 以前的我是一個喜歡寫文章和看書的女生,現在我是一個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和看書的媽媽。 歡迎您來到這裡:)

嗨! 親愛的寶寶

一開始還只是一個小圓點

但也就是這個小圓點,告訴我們有一個小生命來到了我們的生活中❤️


在一開始還小還沒能聽到心跳前,心情還有點忐忑,因為有聽說懷孕初期有容易流產的機率,直到那一天從儀器聽到寶寶那充滿活力的心跳聲,真的沒辦法形容心裡的感動和開心~


「原來這就是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和自己緊緊相連的感覺啊。」


一開始前幾週都還好,只是有點噁心感還不至於想吐,那時候我還以為我可能不會孕吐,沒想到,我的身體變化真的跟書籍上寫的一模一樣,後來就漸漸的開始每天從早到晚都想吐,隨著週數增加,孕吐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甚至吐出來都有,而且還一直想吐口水。懷孕初期那三個月食慾不振,所以也沒啥胖,不過每天想吐,不舒服到提不起勁,真的也是有夠難受的啦😂


約莫三個月過後一兩週,孕吐的情況終於停止了~~終於來到了傳說中舒適的懷孕中期,這個時期開始食慾大增,心情愉快,但因為肚子也開始瞬間迅速膨脹~ 所以腰酸肚子酸睡覺不好睡頻尿脹氣等等不適也隨之而來~ 不過只要每次產檢看到寶寶的樣子,心情就會非常欣慰,而且只要寶寶好好的,就會覺得這些不舒服都是可以忍受的。


懷孕之後自己才能深刻體會到,原來媽媽們懷胎十月真的真的很辛苦,孕期身體各種的不舒服是講不完的。

但成為媽媽,也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 並且每天都會很期待與寶寶的相見。 


感謝耶穌給我們這個孩子,相信祂的安排和時間點總是最好的。

希望寶寶可以平安健康長大,也希望未來這孩子可以認識耶穌,也求神給我們智慧可以好好教養我們的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