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觀測過去

我是一個喜歡故事的人。

而最棒的故事不是虛構出來的,而是由「生命」活出來的。

我想知道達文西(達芬奇)是度過了什麼樣的一生,成為了我們所知的達文西

蒙娜麗莎到底有著什麼樣的秘密?

我想知道山海經易經的作者到底是經歷什麼才能寫出這樣的一本書。

真的存在過山海經中出現的那些鬼怪神祉?
易經最開始是如何構思出來的,總不會坐在蘋果樹下被蘋果打到吧(有也是榴槤砸的)?

因此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

觀測過去的能力,光憑想像就能帶自己回到過去,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人的身邊。

在那個時空你的時間是停止的,所以你並不怕因時間的經過而老去

你是一個靈魂狀態可以隨意的移動飄翔,沒有人會注意到你,

但你卻能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你甚至能加快、減緩時間的流速,就跟看影片調二倍速的感覺一樣

去快速了解歷史的脈絡。

人的一生雖短短幾十年

但每個人所留下的精彩卻不是幾十年可以抹滅的。

就算是多麼平乏無奇的人,總有那麼一兩件引人入神

的趣聞。所以我最想擁有便是觀測這些趣聞的能力,

能看盡天下奇聞軼事那是多麼幸福的事!


最後謝謝

wilhb81大大

發起的這個活動

大家都一起來響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