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艾德瑞克·老虎·伍茲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輩子如果能有那麼一兩樣,可以讓人廢寢忘食的追求,那是多麼讓人羨慕的事。

而高爾夫球界的傳奇「艾德瑞克·老虎·伍茲」則是自小,就擁有了一生的追求。

老伍·伍茲據說從包尿布時,就能將他的父親揮桿的姿勢學得維妙維肖。漸漸長大

的他也沒有失去對高爾夫球的熱誠,反而是停不下來的去練習,導致父母常常擔心

他會不會對高爾夫熱衷過頭。天才是如何鑄造出來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

當熱情與天分混在一起時,撬開成功的大門的那一天或許已經不遠了。


分享這本書是因為非常勵志,成功不往往靠天分,還要對你的事業有那麼一份熱誠。

沒有熱誠可能遭遇一點挫折就退步了,只有不斷的吸收錯誤與改進,人才能一步一步地往前。

最後想問一句面對迷茫的一生,到底什麼是值得追求的呢,這個課題大家都有答案了嗎?


老虎·伍茲:「我已經被預訂了,足以讓我去做我想要做的事,像是毒品一樣,假如不吃,我就會發瘋,有時候我躺在床上好幾個小時,就是只想著揮桿或某一回合的比賽,高爾夫球就是唯一在我心中縈繞不去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