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帶著寂寞去旅行

我的興趣就是把興趣分享給別人


既生而為人,便有寂寞之時。

早晨被鬧鐘吵醒,

一片慌亂中完成了著裝、洗漱……等。在出門的那瞬間,

望著空蕩蕩的屋子是否有過一絲寂寞?

中午吃完飯後,趴在辦公桌上休憩。

想著每天重複的生活,是否有到頭的一天,

心裡是否有一絲惆悵?

晚上回家,隨便買了個吃的。

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盯著螢幕吃著飯,

是否有過一絲孤獨?

更別提夜深人靜時,滑著手機,

聽著那悲傷的旋律,被黑暗中包裹的自己。


如果你有以上症狀,推薦你可以讀一下,

陳柏男──帶著寂寞去旅行

這是我小學的時候買得一本書(現在忘記送給誰了),

那時候只是把它當作一本童書買下來的。

誰知道,嗯!那時候是完全看不懂它的內容,

應該說他想分享出來的感覺。

但隨著年齡越大,每翻一次內心都有不同的悸動。

這是不是代表人越長大,會越寂寞呢?


帶著寂寞去旅行

原來,我終究是一個人。

所以,我決定離開,

帶著寂寞去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