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驕傲的賽亞人王子

首先感謝 「charming」 發起的這個活動,

讓我有機會分享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

雖然不小了,但還是來湊湊熱鬧。



我要分享其實是大家都耳熟能詳動畫──七龍珠

七龍珠經歷Z、GT、超……等等相關作品,

已經有非常龐大的世界觀了。

而我今天要提的就是,在賽亞人篇開始之後一直佔有龐大劇情份量的男人。

驕傲的賽亞人王子-達爾或稱貝吉塔(ベジータ)


達爾讓人喜歡的點很多,首先是非常能屈能伸的性格,

在自己的母星被弗利沙玩爆以後,明知是弗利沙所為,但能意識到自己實力不足,

仍假裝不知在其手下賣命。雖然也有因為這性格犯二的時候,比如讓自己

弱的人變得比自己強,但至少他懂得評估。

接著的是那份自傲,對於身為賽亞人王族的自豪。在他敗給悟空後,那種不服輸的

性格使他一步一步的強大了起來。我記得在魔人普烏篇中為了與悟空一戰,自願受巴比迪

控制,但他光憑著自身的傲氣就擺脫了控制,真的很狂。

再說他跟悟空的糾葛,也是蠻精彩的。在他敗給悟空後,就一直以超越悟空當目標。

賽魯篇結束後因為悟空死了,達爾自己一個人停留在了戰場,講了一句:「我今後

再也不戰鬥了。」是多麼的讓人感到孤寂。


最後提提達的變化,七龍珠已經歷經很多年了,達爾的心境也是變化的很大。從冷酷無情

為戰鬥而生的王子,變成顧家的好男人。在龍珠超中,因為布瑪懷孕而拒絕去參加戰鬥的情

形。在以前來說太難了。總得來說這個角色值得喜愛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他會成長;從自負

的王子成長到了讓人感到驕傲的賽亞人王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