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fLeeishere
DrawfLeeishere

小矮人的幸福生活

他的鬍鬚

隨感

一個人突然進入我的視線

他是一個年輕人

他會唱歌

他很悲憫世人 尤其是可憐人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他

想到的是一個很久以前見過的人

他們像是有著某種聯繫

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我想說說第一個他

我記得他以前是清爽的小伙子

後來 就變了

這種變化到底是從來就存在我未曾發覺

還是他真的慢慢的變了 我無從知曉

當我每次通過屏幕注視著他

我都會 非常非常的想把他看清楚

但我一直都看不清楚他

不 我不是看不清楚他

我看的太清楚了

他眼裡一直都有一道光 是悲憤的光

我有點心疼


後來我看他的次數少了

但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特別仔細

今天 我又仔細的看了看他

他長了新的鬍鬚

看起來滄桑 無力

但眼神依舊悲憤


這個男人真的很吸引人

我不由自主被他吸引

但卻不知再如何繼續下去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能見到他

該有多好啊

想對他說 一切都會好

不要悲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