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黑帽子 - 30天繪畫計劃 - Day 16

剛剛有一頂帽放了在茶几,故此拿來繪畫。想訓練光影位置與及畫「粗布質」的感覺。

發覺,小範圍的粗布質可以嘗試繪畫,但是大範圍的粗布質,手部平衡劃線畫得不好。因而影響了層次及質感。

㡌的邊位經過多次的洗衣機機洗或手洗後,兩邊已有摺痕而不平滑,繪畫這部份時感到自己畫得不錯。但當畫至頭頂位置時,卻繪不到質感及光影位置。

不過,已比之前畫得好,可能要找一天再畫回第一天的「花生」作比較。

說回帽子,我的確有很多帽子,常用來出外的帽子都一一掛在衣帽架上,早前在辦過競猜活動,開獎時合計是18頂。

我沒總算過全屋有多少頂帽子,我估計大約在四十至五十頂左右吧。因為實在太愛帶帽子,不論年輕時有頭髮,或現時年老只餘三條毛,帶帽子已像是「我的標配」。連朋友或前老板去旅行買手信給我,也是買帽子作為手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