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記第一次與人交易LikeCoin的經歷

我在Steem平台,邀請了一些朋友加入Matters x LikeCoin,他們都是現時在Steem上比較積極的華人博主,在Steem聲望都在65-75級左右的高等級博主。在華人來說,不算容易,起碼要在Steem上一年半至三年。(Steem也只不過三年)

我今天下午,問了一些他們的LikeCoin數目,普遍沒有加入讚賞公民的朋右,大約是一千Like Coin。而有加入讚賞公民的朋友,竟然有五千Like Coin左右。當然也包含Like Coin團隊的2000 LikeCoin聖誕禮物。

自己觀察,並不是因為讚賞公民而獲得更多收入。而是因為加入了讚賞公民後,這一個群體會比較積極。同時,亦獲得更多的回報。看來,讚賞公民是相當值得去推動。

昨天,其中一位朋友(已加入讚賞公民),但是他說「好像作品找不到共同興趣的人」,文章下,沒有太多的回應交流。因而,想試試另一風格。我覺得這是相當特別,若果是普遍使用者,找不到同好的博主,應該已離開了平台,但是,可能因為加入了讚賞公民,故此,也想去破解一下這難關。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去幫幫這位朋友破關 @kissfirer

昨天與他傾談時,原來他也儲了4600 Like Coin! (包含2000 LikeCoin禮物)嘩,短短時間,真的也不少呢!朋友不知如何提現,也沒有使用Liker Land,故沒有鎖倉。與他傾談後,他用Like Coin賣出,換我手上的Steem。

我一直以為 My Eth Shop的Like Coin是新的幣,原來是ERC 20。故此,在第一次計算Like Coin兌 Steem便有少許繁複,之後,若熟能生巧後,應該會好一些。

首先,我前往Bit Assets 看一看Like Coin幣價 ,「嗯,是 0.185 台幣」

第二步,去查查現時台幣與美元兌換價「一台幣兌 0.03316美金」

第三步便是查看現時Steem的美金金額,我用火幣來看USDT價格,為0.1411美元

第四步,計算4600Like Coin的Steem價值,經過小學級別的計算後,發覺4600 LikeCoin 竟然價值 203.6 Steem。

嘩!這麼多?!

203.6 Steem 是一個不少的金額,但也不算多。只是,絕對不是新加入平台只有幾天,發帖只有幾篇的博主,可以在Steem上做得到的事情,可能要在Steem上,待上一至兩個月,才有機會達到。但是,在Matters上,竟然這麼快?!


實在很意想不到,並且意料之外。

我自己無意做「接盤俠」,我也剛好需要一些Like Coin來贊助 @fide 的 「走過2019」活動,所以與朋友用Steem 兌換而來的Like Coin,我會儲下來作為「走過2019」的獎金。

經過這一次與Steem博主的兌換後,覺得這是一個相當好的途徑。 若有Steem朋友,不知如何將 Like Coin轉入交易所,而又想兌換為 Steem。可以隨時找我。

現時大約 1 Steem = 22 Like 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