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臘腸煲仔飯(我的十大美食) -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5

今天至第六道「我的十大美食」,就是臘腸煲仔飯。日常在家會存著幾大包用臘腸,就算每天吃幾塊也夠吃一兩個月。臘腸是自己很喜歡的一種食物,而配上煲仔飯飯香,加飯內滿滿的臘腸汁,與及煲仔飯的飯焦。嘩! 立即流口水。

我家樓下有一間小店,只做早上六時至下午二時,朝早的六至十時做早餐,而十時至下午二時為煲仔飯。我一般都會在十時至十時半左右到店內等吃煲仔飯。

早上十時左右吃飯的人比較少,又要避開中午時段的高人流朝,所以便在這時段來吃飯,可以慢慢吃,又可以跟老闆說燒多一點飯焦。若人流一多,老闆便沒有這心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