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89 - 「深信分享就有餘」從我的四月份「讚賞公民」收入報告,看鼓勵身邊朋友成為「讚賞公民」的價值

每月LikeCoin也會有一個月報,讓大家知道過去一個月,從 LikeCoin生態下的各個項目 (包括 Matters 或自家網站),當中所收到的 LikeCoin 總數及價值。

本月 LikeCoin 跌幅相當厲害,但是我覺得 LikeCoin 是一個長青項目,故此我也沒有賣出 LikeCoin,繼續儲著。

過去一個月在 LikeCoin 寫文章中,共獲得 3377 個 LikeCoin,價值 $31.79美元。全數我會撥入 LikeCoin 的讚賞公民帳號裡。

讚賞公民是 LikeCoin 的一種會員制度,用意是可以透過「拍手」打Like,就可以用 驗證人質押Staking 的利息支持其他創作人。過去一個月,我從「讚賞公民」的驗證人質押,獲得 282.22 LikeCoin,並且透過我從拍手中,讚賞了 248.38 LikeCoin 給其他創作人。

當中,若果是讚賞公民的拍手,收到打Like拍手的創作人,更可以獲得由「LikeCoin 創作基金額外贊助」,共有 1299.52 LikeCoin。

成為讚賞公民,好像沒有驗證人委託的利息,並且全用來支持其他人。不過,從上面看到,我實際付出的利息是 248 LikeCoin 左右,但是對方收到卻是 (248.38 + 1299.52) = 1547.9 LikeCoin,足足是我所點出的 5倍!!!

只要您的讀者或身邊朋友,大家都是讚賞公民,並且願意不斷增加「讚賞公民」的質押金額。這一個過程,好像吃虧,實質上卻是有餘。其後,大家想拿LikeCoin,就可以做不同的事情,可以在市集買東西,可以LP挖礦,可以打賞他人。

除非,您對您的讀者或身邊朋友沒信心,更除非,您對自己的創作不肯定。如此,您才會吃虧。

我在2月21日的讚賞公民 Web 3 版後,我一直沒有賣出LikeCoin,而是全數質押在「讚賞公民」驗證人裡,最終,現時質押了 17,729 Like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