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疑問題]賺了LikeCoin後,除了賣出LikeCoin還有甚麼用途?

最近,我拉了一些朋友毅來Matters,因為這裡的氣氛及文化十分好,特別是留言回應的朋友,令新加入的作者(包括我)感到一份受重視的憑覺「真的有人看我的文章」。

現時,我可以透過Matters發文章可賺得 LikeCoin 。我也可以將LikeCoin儲下來,又或者「直接在交易所賣出」。這週,我邀請了大約十位Steem朋友加入Matters。他們大部份都問我「LikeCoin上了交易所嗎?」「LikeCoin怎樣及在那裡賣出?」

這樣令我思考「LikeCoin除了賣出及鎖倉代理給七個策展用來收息」之外,還有甚麼用?

LikeCoin團隊內,有一些是我多年遊戲行業及宗教項目的朋友。他們都有很強的營運能力。我只是一心相信他們有這樣的營運能力,所以,因此而儲LikeCoin,鎖倉代理。

今天下午,朋友問:「LikeCoin可以在那裡賣出?」

我回應道:「少量的話,我會用市價幫您買入,可發回BTC 或 USDT給您。但若量多,我會代賣出去交易所,但要用交易所有手續費的價錢,故此您收到的錢會少一點。」

現時擼LikeCoin,我自己真的是一份單純相信,故沒賣出,而是鎖倉代理。

但是。。。其實,還有沒有其他的用途呢?

大家知不知道 LikeCoin將會有甚麼用? 除了賣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