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每天忙忙碌碌,為了甚麼?

(编辑过)

起初出來社會工作,我以為是為了家人;

到了二十五歲時,發覺是為了錢;

到三十歲後,開始意識到權與名;

到了四十歲,人生走了一半,才感到很多錯失的決定,忙忙碌碌是為了追回時間,為了不輸給「與他人的比較」。

但,走到現在,我這一個五十歲的年紀,發覺,忙忙碌碌卻失去了原本「為了家人而工作」的初心。當清醒時,家人已年老及滿滿的病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