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的LikeCoin,成了在幣圈地震下的避難所

今天的BTC有太多新聞,同一時間發生,像是一大幫人合力以消息方式令BTC大幅下跌,並且大餅下跌時 ,其他貨幣的跌幅比大餅跌得更厲害。

我手上只有四種貨幣,穩定幣USDT,鎖著的Steem 及 MCO,另外便是流動的貨幣 LikeCoin。

除了在Liker Land外,我有一批LikeCoin放了在 BitAsset 交易所中,數量大約80000 LikeCoin。

在今天BTC比特幣大幅下跌超過10%的驚喜日子。

竟然在LikeCoin的交易所BitAsset出現了一個神奇景象。

LikeCoin在BitAsset的交易量不多,大部份的交易,感覺只來自兩三個人。或許是LikeCoin持有者的文化及社交背景關係,大家都專心於創作而少去理會金額。

因而LikeCoin的價格一直也很平穩上揚。更巾時上升至一個比較高的價機(0.2+ 新台幣)。而現時 0.15新台幣的價格,看來是市場與賣家都很喜歡的一個位置。

而這一個位置下,LikeCoin的每週交易量持續上升。(下圖的下半部份是每週成交量)

我只是會計出身,做了幾年會計工作,只懂一點財務金融知識,但不太懂股市幣價分析。

但是從供求關係與及LikeCoin作者/持有者所覺得合理價格上。好像有所共識「高於 0.17不願意買,低於0.14 不願意賣。」

從這次大餅的下跌,與及之前大餅上升(超過一萬美元),我自己發覺,LikeCoin價格接近完全不受影響。甚至LikeCoin 更成為我於今次大跌市下的資金避難所。

另外,我也發覺交易量多了,也說明LikeCoin使用者比之前更加活躍。特別是般幾個月的情況,不知與 Matters深度合作有沒有關係。但我覺得與讚賞公民的關係更大。讚賞公民是一個製造更多流通LikeCoin的項目。

前者(Matter x LikeCoin)讓更多人持有LikeCoin ,後者讓LikeCoin有需求 (讚賞公民每月向市場買入LikeCoin去點贊別人,但當中實際操作卻不清楚)。

看來,現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若有一個項目可以引發群眾購買LikeCoin來使用。幣價將會有所上升。

看來,在想賺幣的同時,也是時候要想想怎樣用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