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用「支持作者」功能,為「Matters新人打卡」帖作支持

昨天,在matters推出「支持作者」按鈕後,我突然收到 @DrunkenMarxist 發給我 1000 LikeCoin,藉此向他表示感謝。

我不想白白收到大家的錢,也想善用這筆金錢。故此,我用了另一個方式去「善用」,便是支持「Matters新人打卡」帖的新人。

昨天已經送出LikeCoin給幾位新加入的朋友,這是作為給新人的一種支持,也讓他們在進入平台後,除了知道可以創作,還有另一種LikeCoin 區塊鏈「讚賞」生態。

其實,在發起「Matters新人打卡」後,竟然有五百篇,當然不是每一篇都是新人個人介紹帖,有些是打擦邊球,或試試加入新人標籤希望獲得一些拍手。不過Matters上的博主不是機械人,不會盲目拍手。

不經不覺,我加入Matters已經六個月時間,這六個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每天也水水文,碼碼字,不知不覺便15萬字,實在意想不到。可能對創作者不是很多字,但作為只寫過連載的遊戲攻略,而在Matters文化氣氛下,內容要比「我寫Steem的水文」要求更高。

起初並不容易。

慢慢地,從交流至「亞斯」討論,之後是參加撰文活動,繪畫興趣小組等。一步一步習慣了平台的文化及氣氛。甚至開始發覺,平台上在深度文與交流文漸漸取得平衡。新進入的博主,從他們所寫的介紹文中,也越來越多元化,政治、經濟、文學、生活、繪畫、甚至唱歌......樣樣也有。

或許,大家想透過Matters發聲之餘,更想舒發心情或視為連儂牆,又或是尋找機會,尋找創作平台,甚至賺錢買花戴或可像我以「儲LikeCoin換大餐吃」的低層次需求為目標。

在Matters裡,滿載著可能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