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屬於孩子自己的 App - 在區塊鏈記錄與小狗的生活





我們經常要外出開會,很多時候會放著狗仔一個人在家中。當然,他會覺得我們外出「一定是出外玩!」故此,每次我們出門時,小狗都會嚷著要一起同行。就算有時要外遊工幹,很多時候都是我或太太個別外出,普遍是我自己出去,因為太太與狗仔的相處比我好很多。

當狗仔離世後,我們將他的骨灰分做很多個小瓶,希望以往未能做的地方,未來可以做得到。便是每去一處地方,便帶著小狗的骨灰,到那裡「擺地盤」。

另外,又做了一個Sticker App,帶著狗仔去不同地方玩。讓我們可於不同地方拍照合照時,都可以與狗仔一起。這一個我們為狗仔私人用的App相當有意義及價值。

一直以來,我與太太都是工作狂,並且完全不愛旅行,將所有的資源全放在機構內。現時嘗試去不同的地方工幹時,會多留幾天,帶著狗仔的骨灰小瓶,與及Sticker App,一齊「擺地盤」及「留影到此一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