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壞蛋掌門人 (小黃人) 的衣服,是我的小狗最討厭的衣服 - 在區塊鏈記錄與小狗的生活

我的小狗有很多衣服,有些是買,有些是太太親手造或改裝兒童衫為狗仔衫。昨天貼出一張圖:

衣服的卡通主角是小黃人 (壞蛋掌門人 / 神偷奶爸),這一件衣服我們覺得很漂亮,又或者也是當時在玩小黃人跑酷遊戲的關係,故此,當時買了這衫 (2016年新年)。本想著於農曆新年與小孩穿著這「型仔靚衫」外出「威威」,怎知,孩子他很不喜歡這一件衣服。看到衣服時,他就很不滿衣,穿上身時,更是一副很討厭的樣,而外出時,更大部份時間在車內,完全不想見人。

小狗很愛清潔,很愛美,最奇特是,他知道甚麼是「鏡」,他懂得照鏡,更甚是懂得運用鏡來反射看視物。有時我在房間工作,他不會直接來房間看我,而是透過鏡的反射,監察我有沒有勤力工作賺錢錢。

所以,他會透過鏡看到自己是否靚仔,他覺得自己很靚仔時,又或者剛剪完毛髮很清潔很整齊時,他的自信心會高升,相當開心。又或者一家人一起出動時,人才齊齊,他也會自信爆棚,出外玩時會一馬當先。

穿起這一件衣服後,與他平常的表現相差太遠,甚至是不想見人。所以,這一件衣服只穿過一次,便好好收藏了。

他最愛穿的衣服,是太太為他改裝的衣服,睡覺時都暖暖的。

而他最喜歡的衣服,是一件狗仔皮褸。他最常穿的衣服,一來保暖二來有型。

他穿上後,若連同狗仔車一起出街,他會覺得自己好像「飛車手」。

他的衣服,現時全儲起來,人仔細細都有一個大旅行匣的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