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塑造生命

數年前,我們在看展覽會時,認識了一對表兄妹,其後成為了朋友。他們是環保藝術家,藉著藝術專長,四處去推動環保,我們與他們合辦過環保繪畫比賽,更是我們社企的御用畫師。

在他們的工作室裡,放著很多從不同地方收集回來的物品,有時是木板膠板,有時是鐵枝。

有次上他們的工作室,看到他們有一堆「別人的癈棄物品」。我便問表哥:「這堆物品,有甚麼用?」

表哥回應:「未知,先回收,應該還有用。」

就是這一句「應該還有用。」這一種精神,他們將癈置的物品變成一件又一件的藝術品給人知道珍惜的重要性。

這些癈棄物品影響著大自然,而他們特意將這些物品做回大自然的動植物。希望藉著這樣的反差對比,讓大眾知道愛惜大自然的重要性。


連結:塑造生命-孔雀 Plasticataed Life - peafowl

我在寫這文時,本身無意推廣活動,只是想表達欣賞這對表兄妹的心態,不過,始終是公開寫他們的故事,故此也特意問一問表哥撰寫的內容及公開分享有沒有問題。

若您也喜愛藝術或環保,可支持這對很有意思的表況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