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出發 — 前往馬來西亞


我們一連五天時間,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將會拜訪一些公司與及參加馬來西亞的漫畫展 Comic Fiesta 。全部時間會停留在吉降坡。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馬來西亞,這裡給我們的印象很好,看到這裡很多天然綠化地方,與及人情味,感到這裡將會是我們及狗仔都喜歡的地方之一。

落地的第一天,已在機場團團轉,香港團的導遊及旅遊巴司機的安排有點混亂。處理了兩個小時才能上到車。最後,決定不回酒店,而直接先到餐廳。

故此,原本約的Steem朋友,因著行程延襄,也一拼來到我們晚飯的餐廳進餐。但地道人與我們有所分別,地道本地人,覺得有更美味的地方,之後,朋友帶我們去了當地的大排檔,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飯。

(因未問過朋友,故沒有Show相片,但是我與太太十分感謝馬來西亞的朋友的接待,我們覺得馬來西亞當地人的人情味比較濃厚 及 好客)

第一天來到時,沒有唱馬來西亞幣,因為導遊沒法唱錢。第二天才兌馬幣,看到馬來西亞紙幣比港幣漂亮,並且有一種大富翁錢幣的感覺。好想好想將這些紙幣再增值。


這次行程,我們是參加一年兩天的Comic Fiesta,今天才正式佈展。故此昨天大會安排了我們去拜訪。行業團的第一站,經常都是來到吉隆坡的「角川平方」。


很喜歡他們的展示廳,聽他們說,是給小朋友來參與,而我們已經是一班加大碼的小朋友。







在展示廳旁有這樣的一條通道:



原來,這是一條通往洗手間的通道。

來到角川平方,馬來西亞最大的漫畫商,不能不去了解他們的漫畫製作流程。

起稿:(鉛筆稿)


勾畫線條:



電腦勾畫線條:




整間公司二百五十人,各人分工相當仔細,令到他們一年推出四百本漫畫書。



好喜歡及羨慕這樣的創作平台,動漫及遊戲行業,就是好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