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以玩遊戲的方式來使用區塊鏈內容平台

有一些人有天賦的才能,好像做甚麼事情都會比普通人好一點、輕易一點、快一點、美麗一點。但是,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有一樣東西叫時間。「龜兔賽跑」下,只要目標清晰,烏龜也能達到終點。

這是我幾年前與一位同事傾談的情況。確實,在資訊科技及遊戲行業,我自己覺得剛好在一個轉接期,控制不好便被淘汰,若積極面對,可以再走未來幾十年的路。觀察自己所在的遊戲行業,有多少人是五十歲以上仍在打拼。超級少數。

在思考未來的工作及公司運作時,認識了區塊鏈,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項目。同時,亦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在學習過程中,唯一能做的事情便是「勤力」,試試持之以恆,試試每日都撥時間去了解。

或許是發帖,或許是與人討論,甚至一起構想項目,也試一試發幣,也試一試寫白皮書,遊戲改玩區塊鏈遊戲,慢慢將自己的生活也區塊鏈化。更試試定下自己每天的加密貨幣增長目標。最重要是,也提現貨幣來吃飯獎勵自己。

我嘗試將整個學習區塊鏈的過程,如遊戲一般運作。套入很多遊戲上的觀念,新手村、升級、元寶充值、做任務、參加活動、購買裝備、辦公會及打副本等。(若在Steem過來的人,便會明白)

因為,我過去玩過很多遊戲,但每一套長期玩的遊戲,在棄Game時,遊戲內的貨幣都是用不完。所以,自己覺得,若果以同樣心態,並定下每天增長的目標 (現時是定每天增長 0.3%-0.5%),假以時日,便會有用不完的區塊鏈貨幣。

不論介時手上的區塊鏈貨幣兌法定貨幣是高價還是廢紙,但手上的貨幣亦只會有增無減。

我不懂投資,也很怕股票市場式的交易所買賣。最後尋找了兩個方式來將貨幣增長。第一是從玩區塊鏈遊戲,第二是從區塊鏈內容平台。

區塊鏈遊戲是短線付出回報,而區塊鏈內容平台卻是長線增長的項目。

若果誤將區塊鏈內容平台視為想要短線回報,希望很快會有高增長高收入,可能會甚為失望。我看我身邊及在追趕著的一些 Steem大佬們,他們手上的區塊鏈貨幣是我的十倍至百倍,但是仍每天持之以恆地擼幣。幣價雖然下跌了99%,但是他們也沒有停止,也沒有放棄,仍繼續在這跑道上走。

若在區塊鏈上,沒有天賦資源(包括大筆初始金額),而是單憑個人能力進入這條賽道,那麼每天持之以恆不放棄,肯定是增長最快的方式。

最後,所獲的回報,不止是金錢,更是通往下一個年代的事業業務入場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