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Steem風雲錄:分叉前的一波 +125% 莊家盤

過去十多小時,Steem暴漲了125%,其實,作為內容平台的博主,基本都不是炒家,很少理會幣價變化。但是最近Steem的氣氛很奇怪,大起大落,以融合又若離。好啦,兩天前終於明確了,舊一批的見證人及Dapp開發者決定分家推出新的社交媒體鏈 Hive,並即將於明天晚上上線。持有Steem帳號的人,會以1兌1形式獲得空投。

幣安罕有地昨天也加入戰線,在幣安持有 Steem的人也會獲得Hive空投。

這一波的拉杆由幣安宣佈此事開始,跟著火幣又參與其中。頓時又再七國咁亂。

始終大家的Steem帳號,便是自己的區塊鏈錢包,時上時落,錢包時漲時縮,實在很怕有一天突然歸零。

我現時在Steem的金額,大約價值一個比特幣左右。於整個Steem平台大約排名大約在八百名的位置。不是多也不是少。但總會被這些上上落落影響著心情。

在Steem上 或 在LikeCoin生態上,不是希望自己成為炒幣的人,而是有一種「閒時去銀行或打開存款簿,看一看儲蓄結餘,而滿心歡笑」的一種態度。

我實在很想這樣動盪市況,盡早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