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Steem的新玩法 - 寫在融合Trx 錢包後,與及進入 Nutbox 項目認識代理賺 Pnut - - 下一篇再簡介 Nutbox 的Tsp, Tsteem 及 Trx

(编辑过)

Tron 收購了 Steem 至今已差不多一年,但是我到最近才開始了解 Tron 的運作。不過,並不是因著 Trx 與 Steem 的融合錢包的關係,而是因為瓜子團隊的 Nutbox項目而去認識Tron生態。

首先,我是喜見 Tron 將 Trx 與 Steem 結合,這樣對於 Steem 用戶有相當大的好處,因為Steem每一帖結算,除了獲得Steem幣外,更額外有Trx。近年看到 Steem 的價值每況越下,不過Trx 的表現卻比 Steem 好,雖然現時仍是 1:5 的情況。不過,可能有一天會出現「黃金交叉」, Steem 與 Trx 成為 1:1。

但是Tron 有甚麼用途呢?

我一直不了解,只覺得這一個團隊的公關能力很強。

這次 Steem 與 Trx 融合,個人實在很希望會有大量的 Tron 用戶使用 Steem 平台,讓這平台從新出現生氣。

我之前也有使用 Tron Link,不過安裝後發覺內裡大部份都是「賭場幣」,自己不太懂及不喜歡賭博,因為覺得經常也輸錢,故此沒有加以理會。

不過,最近因著 @nutbox 而讓我打算加深對 Tron 的認識。一來是為了支持 瓜子 及 蔣老師,二來是為了加深對另一個區塊鏈的認識。

https://nutbox.io

喜歡Nutbox 的簡單模式,只需要好像原本 Steem 的營運模式 - 代理 Steem Power (SP),代理者除了可以獲得 Nutbox 項目方的點贊外,還可以獲得 Tron 的小幣 Pnut,並且也加入了 Tsteem 及 Tsp 項目。

不知不覺已代理了6500 SP 至 Nutbox,每天獲得 0.5-0.6 美元的點贊,即是大約 可以收到 4-6 Steem / SP / SBD 合計,大約是 0.1% 日利息。

另外,6500 SP 的代理,大約每天可以獲 1300 Pnut 左右,這一個Pnut 金額可以向 Nutbox 申請 13%的點贊,現時13% 點贊大約是 2美元,2美元的 Steem點贊大約可以收回16-24 Steem / SP / SBD,連同原本的代理點贊,每天可以有 0.5% 的增長。若果這一個數值持續滾存下去,並且將收到的金額全數再代理給 Nutbox,一年下去,可以有 6倍的增幅。


就算差至只有 0.3% 每日的增幅,也可以有 3倍的回報。最重要是...... 我只是代理 SP,完完全全不用做其他事情,並且我可以隨時收回代理項目,完完全全是一個「只賺不賠」的計劃。

突然,很有「瑞士山區肺」的補藥黨感覺 ^_^

沒錯,現況的確如此,不過有一點不一樣,便是 Nutbox 自己本身也沒有虧錢,而大家也只是代堙SP,隨時可以收回,也沒有甚麼買賣要做。算是大家都Win 的計劃,所以,我才欣賞 Nutbox 團隊的想法。

最後,最重要是 Nutbox 項目所生成的 Pnut, Tsteem, Tsp,可以直接在 Justswap 中進行交易,完完全全可以不再使用「交易所」,直接便可以將Steem 幣轉至 Tron 貨幣,相當方便,手續費是 0.2%。

Justswap 是一個要花時間理解的「零和遊戲」,當中沒有甚至賣買價值,而是一個貨幣大池的模式。以往我使用 Trx 貨幣,只是用來玩遊戲,現時因為 Pnut 及 Steem 空投的 Trx,不知不覺下,原來已有八千多 Trx 了,金額雖然不多,但已足夠我去學習使用 Tronlink 及 Tron 生態。

下一篇再分享 Nutbox 的 Pnut 運作, Tsp, Tsteem 及 Tronlink 使用。


今天在想,在多了新人橫跨多個區塊鏈內容平台後,可以試試寫一寫一些關於 Steem 的事情。當然,若果純綷將 Steem 視為如 Matters 的發文平台會較為輕鬆,但是當中可能會有點迷惘,因為有一些很簡單的文章,不過收入很高,故此想再寫一寫這部份的項目。
現時先用幾篇練一練手,未來想有系統地寫一寫這部份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