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為17號方案投票

今年在區塊鏈的心態與以往很不一樣,以往想著「賺更多的區塊鏈貨幣」,特別是用不同的內容平台。另外,在DEFI項目推出後,我的情況更亂,更想將手上的一些貨幣透過不同的DEFI項目大幅度增長。

今年手上的區塊鏈貨幣總值是上年的五倍,或許在這一個大牛市下,不覺得是甚麼稀奇的倍數,就是如此,這年試了很多項目,也輸了很多項目。在旋渦中會不自覺地混亂,這兩三個月,突然想回復平靜,想專心學做一些區塊鏈的項目,而心態上,也從「賺更多」變成了「保本為先」。我也不知是甚麼原因會出現這心態的改變,不過,就是有一種「越來越怕」的感覺。怕亂、怕錯失或許,也怕做錯投資決定而損失。

在整理手上的貨幣資料時,現時手上主要有15種儲蓄的區塊鏈貨幣,而竟然最穩定而持續增長的是LikeCoin,而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竟然手上不知不覺間儲了 64萬 LikeCoin。或許,最好的投資不是「亂撲一通」去追趕「頭礦」;而是穩穩健健地儲蓄,再持續滾存。

在我想怎樣保存這一筆LikeCoin時,其中一個選項便是進入 Cosmos的生態,因為手上的貨幣中,我覺得 ATOM 是前景比較好的貨幣,並且自己也在 Osmosis 上做定期收息。而與此同時,竟然也看到 LikeCoin 的第17號方向,就是將 LikeCoin 建橋 IBC 。在未來,讓大家更容易將 LikeCoin 轉至不同的區塊鏈。

一看到這消息,我立即跟朋友說「立即去投票」!

其實,這一個投票,人人也可以作。只要您曾委託 LikeCoin 給任何一位驗證人,您就可以投票。

投票地址是 : https://stake.like.co

進入後,您只要選擇 Authcore 就可以用回原本的 Liker 或 Matters 帳號登入。


登入後,在左邊欄目選擇 Proposal,便會看到各提案的列表,最高的一項便是最新的提案。

點選後,就可以進行投票,的而且確,作為小市民「作工得工價」,即是發帖後有LikeCoin 收是「美事」。不過,若果有一些事情,只花一分鐘時間,可以讓自己手持的貨幣「更有價值」「更廣泛流通」,是不是更美呢?

投票,人人都可以做,只要您曾委託不同的驗證人,也都可以投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