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剛剛發現一事 - 分享一件關於我們社企的Patreon趣聞

過去一個月,我經常收到有人致電及留電郵要取消 Patreon,一直我也一頭霧水。

有不少人打來要取消「蕭若元 Patreon」;尋日收到電郵要取消 「懶股頭」(甚麼是 懶股頭????);今日有人打電話來想取消「齊阿哥」~~~~我已答了不少次,Patreon 是美國公司,我唔知點取消「蕭若元」。

前幾日,更有一位脾氣好差的女士,一打電話就鬧「你地係乜嘢公司?! 做乜每月都扣我信用卡?....... 原來是他的家人用了她的信用卡來 Join 某 KOL 的 Patreon」。

今天,上網看一看,搜一搜,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啊~~~~~ 怎會這樣,在「加入Patreon」及「取消 Patreon」,我們竟然在 Google 搜索排第一,竟然比百度及燒山排位排得仲高;圖片最厲害,首四張圖佔了三張。

倒底是否只有我們這麼「老老實實」教大家怎樣取消 Patr1eon?

而各位KOL大佬,沒做這些教學。

現時,我們已變成接近變成 Patreon 的港區諮詢中心一樣。

#我真係唔識燒山 #我又唔識齊阿哥

後記: — 歡迎朋友加入我們的Patreon,支持我們的製作,SEN同事們真很有心機,並且做得越來越好!

********************************

若想支持我們製作,可以加入 Patreon 月費式公開眾籌平台,以每月$5美元起,支持「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的製作:

https://www.patreon.com/familyonline

誠意邀請您,與我們同行!

********************************

「FamilyOnline.TV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是由一班特殊學習需要(SEN)及殘疾人士組成的社會企業,將會藉著網絡平台,發佈共融訊息相關的小短片(粵語 及 國語),與及SEN家長訪談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