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邀請大家幫一個小忙,可不用打Like 拍手

這一篇,不算是文章或博文,只是想邀請大家幫一個小忙,可以不用打Like。

【獻羞】 這是我們社企的 Youtube 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BXw-iwKhT_LBzSTncibmQ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難記憶?

我剛剛看到,原來Youtube頻道可以自訂網址連結,可是,原來要頻道訂閱人數超過 100人。 「哎呀! 獻羞了!」 我們其實只有 72人。

故此,想邀請大家幫一個小忙,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當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內裡的影片,我們已經分類清楚,未來會努力製作更多節目及內容,培訓更多 SEN 年青創作人。

#謝謝大家的協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