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隔離第二天。天天檢測,祈願人人健健康康

隔離完成了兩天,第二天開始適應了隔離情況。因為知道隔離要檢查體溫,香港採用是誠實的機制,即是自行申報。過程中當然可以自己隨心填寫,但是太太也想認真看待,故此特意帶了一枝可愛探熱針回港,作為每日檢測用途。

現時,努力去做一個乖孩子,每天量一量體溫,嘗試去完成這一份功課。一個行為只要堅持 21 天便會變成習慣,但是普遍的行為,絕大部份的人都只能堅持 5-7天。所以,當要做 14天的量體溫檢測,我第一時間便認為自己「堅持不到」,甚至在最後會放慢手腳。

啊...... 竟然腦海提醒我,我已做了 10年的博客,這兩三年幾乎天天會寫博文,不如,就用博客文章來記錄這 14天的隔離情況!

這樣,應該不會忘記或忽略了「量體溫」檢測吧。

太太除安排了量體溫的探熱器,今早還用智能手機來測一測我的心跳。 啊?!怎會是87心跳,手錶顯示比正常高很多。難到我有心事而令到心跳加速?

(註: 因手毛太多,故此加一加效果,避免嚇到大家)


在隔離檢測的過程中,收到很多朋友的私信及留言,甚至有義工為我們買了一些維化命C 及 補充劑,十分十分感謝。

在疫情影響將近一年之下,大家的生活都很不容易,希望各位身體健康,疫情過後,再戰江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