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一家喜歡的餐廳 - 峇里堂 (前稱 峇里餐廳) - 即將重開了

這一家餐廳叫峇里,二十年前教會團契聚餐,因為是我第一次負責籌辦,故此小心亦亦地尋找餐廳。當年,還未有 Open Rice, Google 又未成型, 只能按著 Yahoo 及 一些博客寫網誌做推介文章,一邊看一邊找,找到這一間印尼餐廳。第一次到這餐廳時,因為避免聚餐安排不當而令團契團友取笑,故此特意先去試食一餐。

怎知味道超級好,與以往吃過的印尼餐相差太遠太遠。好像一種從來品嚐別國正宗家鄉菜的味道,不訥是黃薑飯、豬牛雞串燒、加多加多、巴東牛肉,特別是珍多冰。自此之後,當想到開心事,同學聚會、不同教會小組,甚至朋友來香港,峇里餐廳是其中一個優先選擇。不過,一年多前不敵租金的壓力而結業。

蘋果日報為他們做了一篇報導,有相有影片有文字:

因為不是 Youtube,故此不能直接在這裡播放,但可以連上「蘋果日報」去看:

https://hk.appledaily.com/ETW/20190419/D2Y67WJQWZ4CZEFJENHCQWUFV4/

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一則廣告,因為圖案相當陌生,原本不會留意,但是因著那一句 「前稱峇里餐廳」,而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立即點擊入內看一看。

在facebook中,看到一些80年代的舊相片,記憶中,老闆確實也在餐廳內放了與不同人的合照。

下面是他們 FACEBOOK 上的 45年前開業相片。餐廳雖然是在彌敦道側的橫街小巷,不過常常人流不絕。特別是旁邊便是泰林旗艦店大樓。相當熱鬧。

可惜,泰林結業後,那一個位置即時變得陰陰暗暗,我有數次行過,因為太陰暗,也都迷失了路,走過了而不知。

新的時代式裝修的確很美,不過少了昔日那一份的傳統感覺。或許想打入年青人市場吧。回香港後,很想盡快吃一餐。

峇里堂
香港九龍彌敦道176號 (The Nate) 三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liTownHK

11月8號 正午12點鐘 重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