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黃霑 - 52分鐘 - 一套滿滿人情味,並且佩服萬分的訪談

今晚,打開Youtube後,看到香港電台為黃霑而做的訪談節目上了首頁,頓時打開一看,竟然是四年前的訪談作品,並且是52分鐘的長篇人物誌。

原本打算看一會兒,便放入儲存標籤,留待之後再看,怎知一看便停不下來。

我出生於70年代,懂事後,是香港80年代的超級輝煌時代,節目中播出很多黃霑寄意的作品,全都耳熟能詳,原來背後有不同的意思,並且黃霑先生也憑歌寄意。

一邊看,一邊聽,一邊跟著訪談的思路而走,再一邊跟著影片,流淚告終。

這一篇帖不想寫太多,因為Youtube上的影片比我的閱後感更有價值。希望您也用 52分鐘認認真真去細味這一個大師訪談。

(這一篇我純介紹,並不算是自己的寫作,大家可以不為此文而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