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發覺 1 Like Coin = 1 Blurt 幣,突然覺得賺LikeCoin很有價值,剛去查看價錢時,發覺LikeCoin升了60%

Steem是最早的區塊鏈內容平台,之後慢慢演變成為多媒體平台,甚至可以運用Steem-Engine出一些小幣,與及各項 Api及開源的程式製作遊戲與及四百多五百個Dapp。

這一年,原本大家打算等待新一代的Steem 項目 SMT - Smart Media Token,可惜舊公司管理不善,最後要賣盤至孫宇晨手中,之後引來翻天覆地的大改變。第一季尾更從Steem區塊鏈下分裂出 Hive 區塊鏈,上月又再分裂出 Blurt 區塊鏈。

Hive區塊鏈由一班原見證人建立 (有如 LikeChain 的驗證人),而Blurt 區塊鏈主要由Steemit原員工建立,現時Blurt 區塊鏈已是社區開發者。因著 Blurt 的發展方向與 Steem 及 Hive 有所不同,並且我們認為會較為「和平」的環境,故此,在Blurt區塊鏈推出後 (2020年7月4日推出),我們慢慢將主力延伸至 Blurt 區塊鏈之中。

www.Blurt.world

我們SteemCN區在Blurt區塊鏈上建了六個見證人戶,現時更一步一步凝聚及推動大家在Blurt區塊鏈上發帖及給予固定點贊。我剛剛計算一下,現時 Blurt區塊鏈貨幣的價值,每1Blurt竟然剛好等於 1 LikeCoin。現時要獲得 100 Blurt 一帖很難,不過獲得 100 LikeCoin 一帖卻不困難。

這令我不禁想「賺多些 LikeCoin,兌換多些 Blurt」。

因為 Steem 區塊鏈的模式下,可以透過「點贊,而獲得審查收入」,手上的「幣」越多,回報越多。一直以來,最能令LikeCoin有用,便是「用LikeCoin」,現時正正打算可以用LikeCoin兌為Blurt幣,以賺更多區塊鏈貨幣。

剛剛有這一個想法時,竟然發現,LikeCoin竟然從上月 0.11 新台幣,上升至 0.17 新台幣?!

竟然在無聲無息之間,上升了60%這麼多?

大家知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是否因為有新的交易所推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