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3D人設草圖 - 邀請大家協助

各位網友及博主,我有一事想邀請大家幫忙。

我們是一家IT社企,機構內有85%是SEN的同事,當中以自閉症為主,負責App製作,動畫製作、影片拍攝及IT培訓導師。

因為,疫情有機會持續,我們與一班SEN年青人在製作一個義教平台,用來免費支援SEN家庭。現時在做一些「感統訓練」3D 卡通人設。其中三位年青人製作了三個不同的草圖,想在下星期二(8月18日)開會前,收集大家的意見。

「左邊 - 1 拍手, 中間 - 2 拍手, 右邊 - 3 拍手」

想邀請大家協助投票。感謝大家。

註: 此帖目的不想賺了大家的 LikeCoin拍手,故會補回 20 LikeCoin 給大家。 (1-3 拍手,應該在 20 LikeCoin 左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