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遊戲卡「火爆猴子」(Yodin Zaku) - 嘗試新的網底畫法

這是我在玩的區塊鏈遊戲 Splinterlands 的遊戲卡角色,本週的繪畫活動進入第88週,而我是第二次參加。上週繪畫了這一張,慶幸獲得第二名,獎了四個遊戲包。

因為這一條我在試用「紅色 + 黑色」原子筆,故此這一週的繪畫比賽我也試試這組合,我選了一張給常使用的卡「火爆猴子」(Yodin Zaku) 。用了「紅黑」筆來參加這一週的比賽。

先分享成品,以下是製作過程。

在起草這圖片時,覺得這一個角色有一種龍珠的超級撒亞人的感覺。但是因為原本是獸人,故此用了一些毛髮的畫法。所以在頭皮部份用毛髮的紋理,而其他地方用回肌肉及狼人式畫法。

在畫草稿了一半後,覺得兩手之間空空如也,遊戲卡沒有這樣的空白感,因為那一個位置其實是獸人右腳的大腿。不過,在這圖片上也將右腿畫出來,會感覺更加怪。所以只畫半身,並且加一個龍珠的氣功波。

今天在繪畫時,改用新網底畫法,這一種網底很久以前曾經使用過,看上去有一種火炎的感覺。

這次的繪畫過程,感受相當好,因為融合了不同的畫法。雖然,距離滿意仍有一段路,特別是知道自己仍未掌握回手腳的關節及皮層繪畫技巧。希望接續下來會越畫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