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看了 @Valkyrie (女武神) 的一篇文章 信,望,爱 —— 回应 《恋爱婚姻与女性主义的十二问》 我一邊看,一邊問自己「婚姻與愛」。

我在婚前,甚至婚後,其實也不懂得甚麼是愛。我實實在在感到「愛」,應該是在今年。「愛」不只是思念、關係、情感,原來「愛」是可以包容一切。太太就是這樣,包容著一切一切我所犯過的每一件事,並且不離不棄。

面對著不住傷害她的人,一起晚飯時,她仍可發自內心地笑,仍會想盡方式令我健康,令我放心去工作。我,真的自愧不如,相差很遠很遠。

我們的家庭及機構,她是我們的頭,因為她對每一件事也很認真,並且富有使命感。相處越久,我越感到對她的虧欠,未能將最好的給她。其實,她是可以相當獨立,相當獨當一面。她的病及身體虛弱,其實也是從我的疏忽照顧而來。

今天晚上,我們傾談了很久,談著心事,談著經歷,談著理想,不期然,我流下眼睙來,我實在欠她太多,能相處的每一天,就要好好把握那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