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正式提交了「公益區塊鏈」的年度活動申請

(编辑过)

正式將公益區塊鏈提交,申請作年度方案。老實說,我很喜歡這一個方案,太太也祝福這個項目希望成功申請。當我放下將「公益區塊鏈」成為獨立營運項目後,轉而納入為非營利項目後,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走得更長遠,一年一年叠加上去。


我在2018年進入幣圈,一直想著怎樣善用區塊鏈在社福及機構之上。感謝Steem、 LikeCoin及Matters社區一直支持,讓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嘗試實行。特別是Validator部份,不同的委託質押,支持了不少運作及活動。


我一直想,怎樣做才會走得更。突然有一天發覺,若果,不是自己走,應該是走得最遠。最終,將這項目全公益化。


感謝不同的Web3社區支持,有Web3社區的支持,將會更幫到社福機構踏上Web3世界。


距離審批及正式推行項目仍有半年時間,不過,未來這期間,希望透過不同的AMA,與社區有更多交流。我實實在在的體驗到,Web3不只是金錢觀,而是價值觀;而最近的AI熱潮,更令Web3越來越實在及多樣化,更加容易落地。


認認真真地,探討 Web3 項目於社福運作可行模式。


不用急,最緊要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