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平安

在疫情期間的復活節,令我回想17年前SARS時期的復活節回憶,但是今次實在是100倍的嚴重,不論是確診人數及死亡人數都是超乎想像。

今天一整天,收到很多不同的復活節卡及短訊,我也想了一天「是否要發一個訊息出去呢?」腦海裡浮現了不同的聖經金句,但是也表達不出內心感受。

突然,收到於美國的SteemCN團隊成員的短訊「美國已經五十萬人確診了...」收到訊息的一刻,想不到甚麼說話,只想到「平安」兩字。

Source : https://pixabay.com/de/photos/staub-t%C3%BCr%C3%B6ffnung-t%C3%BCr-fenster-1523106/

常聽到一句話:「上帝關上門的同時打開了一扇窗。」

這一段時間,我們也留在家中工作,經常也從窗裡向外望,心裡祈願「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希望大家平安」。

信仰是「用來解決世界的問題」?還是「在患難中的依靠」?

這麼多年來,信仰帶領自己跨過很多低谷及難處。

希望送上「平安」兩字,前路縱有困難,只要彼此守望相助,互相扶持,積極面對,總有路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