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參與了」「我支付了」「買了,大家也來買!」

高總這一個「社群實驗」,希望凝聚 1000位 參與者,而我也是這 1/1000。我很想參與其中,因為我想與大家一起推動一些事情。與及,我想感受「在當中」的感覺。

這一個「活動」,我身邊有不少朋友參與,甚至為之撰文,並且在參與後感到「自豪」。


特別是「自豪感」,我很想從中找到原因。太太常常說,我這一類人(亞氏保加 / 亞斯伯格),「心中及目中無人」(哈),怎會感受到別人的感受呢?

是的,過往,我實在很「我行我素」,不過,我實在很欣賞能「一呼百應」的人。我絕對不是這一類人,但是,我想從中學習,知道應該怎樣策劃一個可以讓人「一呼百應」的項目。


「我參與了」「我支付了」「買了,大家也來買!」

我在想「若果,我們的公益NFT也可以做到這樣的一呼百應的效果,到底又會如何?」

我又在想「這次的公益NFT是用來建立自閉症人士培訓中心,當大家看到這個培訓中心出現後,會不會更感到實在及自豪?」

當我越是這樣想,越迷惘,越亂,越覺得偏離了。

這一個星期,我主動去了邀請同行者,有人協助我做AMA,有的協助我建驗證人,有的幫手做翻譯,有的在創作公益互動小說,有的在為我們辦慈善畫展............ 數一數,差不多有十五人!!!

大家的理念很簡單,只是想參與一個公益項目。而我,剛剛好就是那一位策劃者而已。

或許,待在幣圈太久,常常被「回報」所誤導,甚至連做「公益」也要策劃至「等價交易」。不過,我實實在在開不出「空頭支票」,我真的不能給予如「土狗」項目的爆升期盼。

當我回到最基本的一步,我與太太真的想做好一個公益項目,讓更多的人願意參與,支持,與及為自己的區塊鏈帳號添加「做過公益的自豪感」。

我們就向著這一個方向進發。

我相信,這十多二十人,一年後,一定會達至 1000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