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純粹聊天 - 米高心情記

公益項目與商業項目很不一樣,當踏出第一步時,就必須要做好!不能Rug Pull!

開始做組建「公益社區」,這一個過程發覺並不容易。

我看了很多法律法規的內容;
了解我們夫婦的心志 及 可以做甚麼事情;
認識我們的強弱與及人脈網絡;
與及最重要最重要...... 怎樣令人相信?


公益項目與商業項目很不一樣,當踏出第一步時,就必須要做好!不能Rug Pull!

在過程中,不論熊市或牛市,明明是土狗項目,大家也會搏一搏,或許,可能,希望有人接手,有上升的賺錢的希望。

可是,當到了公益項目,或許,可能,預算了「不太可能有上升賺錢的空間」,故此,好像純捐款而乏人問津。

當開始 @KiiTOS Galaxy 後,我遇到很多很多項目,其中一個是公益眾籌 AID Chain,已...... 好像倒閉一樣;又遇到 The Giving Block 一個以密碼貨幣作捐款的項目。亦有很多社會創新 Social Innovation 的項目推出。

我發覺也有不少人在想在辦「區塊鏈結合公益」,看到很多團隊在努力中,但是,並不容易做。不過,反而這樣,我覺得越來越值得做。最少,在香港 或 華人社區去做這一件事。

我不是一個很有使命感的人,反而太太是滿有使命感。而這一次,我們兩人是不約而同覺得「Web 3 公益社區」很值得做,並且很想做好!!

但是,我很需要同路人,真的很需要。我需要同樣相信這一件事能實現的人!

今早太太跟我說:「我們過往的經歷,教導一件事,只要不是為自己的好處,上天都會一一祝福 !」

昨天,太太選了一張圖,跟我說:「公益區塊鏈將會是一個永恆永續的蝴蝶效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