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有意義的事,就值得去做!

我很相信吸引力法則,另外,我更相信一些數字含意。或許,作為對數字特別敏感的亞氏保加,每看到一些心中所想的數字,就會一步一步確認自己的路徑。

今天晚上,看到 @高重建 推出NFT書,內裡寫了一句「目標讓 1000 人參與這項分散式出版社會實驗」。當看到1000數字時,與我心裡想招聚1000人的公益社區相同,心裡就感到一份「自我認同感」。

我一直感到高總是一位看東西看得很遠的人,身邊很多創科界的朋友都很佩服他。另外,再有機會與LikeCoin團隊的 @黃牛山人 及 Phoebe傾談及聽他們的分享,均是很有理念、步驟及層次的管理人。

開荒不易,走別人沒走的路更難。

看著這些前人的足跡,對我而言是一種學習目標 及 鼓勵。

路越難走,越要用心走。

這一本NFT書,一定要支持!不只因為高總及LikeCoin,而是因為想支持「創新路的人」。

https://ckxpress.com/moneyver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