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因為收到一筆1175港幣的捐助,故此,學習第一次從 Matters 提取港幣 (不過,我被服務費嚇了一跳)

(本文必須看到最後,不要心急)

今天晚上,我收到 @阿良 一筆價值港幣 1175元的捐助,他希望支持我及太太的 KiiTOS 公益項目。我與太太是在香港做自閉症人士的義教及非營利機構,現時的 KiiTOS 項目,採用 NFT 眾籌方向,籌募的資金是用來設立一所讓自閉症人士工作實習的社會企業「總有路走」創作工作室。

阿良現時未有 Metamask 及 ETH 帳號,所以,這一筆金額我會化為三個 KiiTOS 的NFT,並且先保存在我們的錢包裡。我會獨立有一個錢包帳號,幫阿良保存。


我想盡快將金額調回機構的銀行戶口,故此,第一次使用 Matters 的錢包提現功能。

首先點選左列工具列的「我的」,再選擇「我的錢包」,內裡會看到「法幣」、「LikeCoin」及「USDT」。


當我選擇「法幣」後,畫面會顯「儲值」及「提現」選項。此時,我便選擇「提現」。


選擇提現後,原來要「創建Stripe帳戶」(Stripe 是與Paypal相近的網絡金融服務,因為我沒有 Stripe 帳號,所以要創建),彈出的屏幕顯示要選地區,我身處「香港」,再按「下一步」。


按了「下一步」後,隨即進入 Stripe 的版面,並且著步驟創建帳號。我要輸入電郵地址 email,手機號碼,手機的驗證碼 (sms) 等。


輸入完「手機驗證碼」後,就要創建業務 (Create a new business),我也感到十分好奇???!!


因為我怕要我提交不同的商業文件,最後增加驗證的時間。故此,我就選了「個人」(Individual),選完後,就要開始填寫各項個人資料。



填妥不同的資料後,就可以按「提交」。完成後就會返回Matters,代表正式將 Stripe 與 Matters 綁定了。



完成綁定後,可以正式提現。

不過,有一點,嚇了我一跳,最終我仍保留在Matters錢包戶口裡。因為,竟然要20%的手續費。


始終這一些港幣都是「捐助」,若扣了 20% 服務費,我就會很心痛。故此,我先保留著這金額,希望未來 Matters 有一些較低「服務費」的方式,例如轉至現時的 USDT (Polygon)。

在此,再度感謝阿良的支持資助,特以此帖作感謝表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