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這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終於接近尾聲。這段時間,我相當佩服太太的意志力,讓我明白「甚麼是女強人」

9月11日至今天10月11日,剛好一個月時間,從決定搬辦公室及搬家,在一個月內,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沒想到,一切比想像中順利。

十分感恩,要感謝神。

這一個月裡,我學了兩個很重要的功課,一個要「感謝神」,要知道,一切也是祂的恩典。第二是要愛太太,我看著太太,單單起床的動作也要花很大很大的氣力。而縱使這樣,她也堅持要做好機構的每一份工作。如此,我就深深感動。

太太常常說:「若做一件事,寫一段文,若連自己也不感動,就不要發出去。」

亞氏保加最弱的一環,就是對別人的情緒起跌的感受,完完全全好像「身外物」。但是,這一個月,我真的受太太的一舉一動所吸引 及 感動。

她用很大的氣力去跟我解說想做的事情;一步一步撐著拐扙去整理搬辦公室及搬家的事宜;更花很多時間做整理稿件,預備 AMA 的一切事務。

我真真正正明白「甚麼是女強人」,「女強人」不是在順景時強大及成功,而是縱使在逆境中,仍然滿有使命感及堅毅。

我相當佩服太太Tiffany的意志力及決心。

我,也要加油! 不能負了她的一切心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