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踏入 9月29日零晨零時零分,在我生日的日子,KiiTOS Galaxy也正式推出項目

今天生日,今年的生日願望與往年不同,我希望能將這一生的能力都投放在太太的一個心願裡。

95年開始做IT工作,02年成立遊戲公司,14年與太太成立IT社企iCare,再於18年進入幣圈鏈圈建立Web3社區。

在橫跨 Web 1, Web 2 及 Web 3 的過程中,好像很片段,沒有延續性。但當太太腦幹中風而進入人生最後階段時,她卻很相信區塊鏈項目可以延續她的心願。我視區塊鏈為工具,但是她比我更相信區塊鏈。

故此,她也特意選我生日的日子推出這個社企NFT項目。

這一個項目會一步一步邀請有心人加入,目標是凝聚一個「創作人及收藏家」社群,並延續社企的自閉症人士培訓工作。

明天為第一場正式AMA(Zoom模式),我希望以小群形式進行,故此僅邀請了十多位朋友參加。

太太為此也做了很多的練習,更邀請一位專業司儀協助當導師,從咬字發音,至神態傳達,再到內容整理及提示都作很多的預備。因為太太怕在AMA分享時腦子會「突然斷片」(中風病人會出現的情況),令到大家聽不到她的想法。

今天,9月29日零晨零時零分,網站正式推出: https://www.alwaysonthego.vip


現時的第一步是邀請首100位創始成員,感恩已有6位加入,未來一段時間,藉著AMA,藉著文字分享,讓更多人參與一個去中心化的Web3 社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