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Hello World」文字互動遊戲,是如何的遊戲?

太太的社福區塊鏈NFT項目,進入後期階段,這一個時間是將思路重新舖排一次,並且,以簡易方式來做表態。

雖然,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支持弱勢社群的 Web 3 社區,但是,我也想一班項目的參與者,在參與過程中,可以作為創作人,獲得回饋。

過去遊戲公司的工作過程中,我最喜歡參與是遊戲設計及營運的工作。雖然我也懂得少許編程,但是完完全全是皮毛階段,但卻喜歡與遊戲設計師創作故事及構思。

回憶兒時最愛看的圖書,就是「福爾摩斯」小說,每一小節也有「劇情問題」,不同的答案,會引導至不同的結局。昔日,迷上一本又一本這樣的互動式小說。

現時,互聯網年代,互動式小說已可在網上進行(例如 Twine)。更有遊戲公司專門製作互動小說的遊戲,台灣更有公司登上Steam出售「文字遊戲」。

我思考一段時間, Web 3 領域完完全全可以發展「文字遊遳」,故此,大膽將「互動式小說」引入太太的項目之中,生命週期會更長久。

我這一個想法的原由,就是太太已想好很多重要元素,內裡的人物及角色,他們的屬性及特質是由「自閉症孩子的特質」為根基,有的記憶力超強,有的力大無窮,有的解謎能力超群,有的耳聽八方,更有一些能解說象形文字。。。。。。

由這一群人創造出來的新世界 KiiTOS Galaxy,將會變成怎樣的社區?

這一個世界的第一句語言「Hello World」是怎樣寫?怎樣發音?

大家會怎樣運用手上的一票($KiiTOS),來決定世界的走向?

在此,很感謝LikeCoin,在我仍構想過程中,給我有AMA機會。上週的AMA,給我理清自己的思路。

下週,我將會接受一位好朋友 尹思哲 的訪問,這是太太的項目的第一次正式媒體訪談。我希望做更多的交流及分享。講得越多,思路就會越清晰。

若朋友們,我有一個不情之請,若可以的話,可否到您們的社區,去分享這一個 KiiTOS Galaxy 創意社區項目?

詳情:

https://www.alwaysonthego.vi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