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明日戰記 與 古天樂

香港,現時最熱的熱潮,就是一起去看「明日戰記」。這一個行為是回報一直在電影圈默默支持不同項目的古天樂。

明日戰記是否好看,有甚麼缺欠,又與甚麼電影差多少多少....... 這些,根本已不再重要。

最重要,古天樂願意透過一套電影去培育新一代的香港動畫及電影人。

我相當欣賞古天樂的態度及目光,特別欣賞他在一個訪問裡說道,未來世界是需要機甲,但是相信無人希望是用來打仗,而是用來幫助很多殘疾人士,可以過正常生活。

故此,就算在電影製作時,他也會去了解殘疾人士情況,甚至構想他們可以怎樣用機甲扶助生活。

作為天王,我覺得,古天樂的天王地位真的不比昔日的四大天王低,甚至已經超越四位,在他們之上。但是,最特別之處,就是他的親民,並且常常參與於 Youtuber 及 網台。


這是我這段時間,很欣賞很欣賞的一個人。相當佩服的一位人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