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南華早報的「珍寶海鮮舫」紀念 NFT,免費領取

今早村長分享一段訊息:

南華早報推出了Jumbo(珍寶)水上餐廳紀念 NFT

ARTIFACT NFT 基於Flow鏈,限時免費領取。

https://artifact.scmp.com/special-jumbo

還有四日結束 (7月21日)


隨即進入網站,因為我已有 Flow 的錢包 Blocto,故此很快便完成連接錢包。



登記完帳號資料,與及電郵,就完成整個領取「珍寶海鮮舫」的紀念 NFT 領取。待整個登記過程完成後,就可以領取。


我很喜歡這一種紀念性質的活動,並且也十分適合南華早報的形象及推廣方式。

並且,南華早報藉著這樣的送贈NFT項目,一步一步凝聚幣圈 及對 區塊鏈有興趣的人士。而這一類NFT,大家知道是記念性質,也會好好保存。

這樣的項目,很值得我正在參與的項目做參考,應該多去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