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39】今天在一個新的衣飾平台 Sknups 拿了一些很讚的NFT,很美

NFT平台有很多,今天在朋友圈收到村長通知,可以在一個新的衣飾平台 Sknups 拿一些免費NFT。

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又是另一個普普通通的項目,怎知,內裡的製作真的很美。令人很想拿多一點。

先給大家看看我所拿到的NFT:


例如我的鞋卡牌,就可以看到 3D 造型:



當中最特別之處,就是這些衣飾全都有3D版本,而就算直接購買也不是很高價,只是 10-80美元之間。

看項目的Twitter,他們表示已拿到350萬美元的融資,現時與不同品牌合作中。

有興趣,可以用電郵連上網站:

https://sknups.com

就可以在內的Drop 及 News 欄目拿不同的NFT。當然也可以購買,支付是用信用卡。

取得的NFT是 SOLANA 網絡,可以連接 SOLANA 的 Phantom 錢包,就可以在 SOLSEA 掛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