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極力推薦「骨傳耳機」



極力推薦「骨傳耳機」。

因為開始戶外運動,即是「行路」,用來回復膝蓋肌肉。

始終在運動期間接電話不會很方便,最近買了一個 Lenovo 的骨傳耳機,一百多元,超級便宜,並且超值。

在2017-2018年做過一年失聰及弱聽人士的培訓工作,那時已知道有「助聽器式」的骨傳耳機,不過,那時的價格並不便宜。而現時的價格已回落到「極可接受」的水平。

我剛剛在戶外式了一兩小時,試試帶著耳機「通著電話打籃球」,對方在另一邊聽我的聲音很清晰,而我僅僅能聽得到。

我也試過穿梭在不同的小巷或大街,聲音比籃球場上更清楚,而最重要是不會像「入耳式耳機」般,聽不到環境聲音。

不過,我覺得這「骨傳耳機」僅適合「健全聽力」人士,因為我覺得聲音震動仍不夠大聲,對於弱聽人士可能未必很清楚。今個週末找一位弱聽人士朋友,讓他實測試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