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我的減磅之旅】體重降至 200磅以下

早前的減磅之旅,在超過一百天後,我就沒有心機再去數算。而香港的疫情亦在慢慢減退,故此,我也嘗試每天外出走走,鍛練腳力。

我的左腳,特別是膝蓋位置仍沒有甚麼力量。上落樓梯時,大約第5-10級左右,就會開始感到左腳沒力氣,有時甚至會有想下跪的狀況。

過去一個月,若沒有下雨的天氣,我也會外出到海旁走走。走走的意思只是「行路」,因為左腳仍未有力量,故此也不敢慢跑。

我看回手機記錄,已經外出行了 25次,每次大約 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的路程。

雖然,腳力仍未回復,但體重卻有所進步,已從近 220磅,下降至今天的 199.8磅。


剛剛磅重,真的滿滿的興奮。

始終,我的身型實在太重,有時望著鏡也感到寒背及大肚腩.... 實在很肉酸。不過,減重後,令我的血壓也下降不少。另一方面腰圍亦從 43吋,下降至39吋。

不過,現時血壓仍是偏高,但是已沒有以往那麼高了,開始回落至上壓 140-150 之間。

看到三個數字下降,便是減磅之旅的最大鼓勵!!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