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35】Metamask 遇到問題,千萬別信「主動客服」

我今早連上兩個需要 Metamask 的網站,一個是meson,另一個是 Lens Protocol,兩個網站均出現 error 訊息。

我起初以為是我電腦過度忙碌問題,重開 Metamask,重開電腦。結果仍是一樣



起初上網尋找解決方案,結果,卻未能找到。

隔了兩小時左右,就開始在 Google 找到相關訊息「原來不是只有我遇到」。


原來也開始有人問相關問題,而最特別之處,我在 twitter 竟然發現有人「扮客服」,主動去幫助求助者解決 metamask 的 error 問題。

求助者會以為是 metamask 官方,故此便放下警戒心。

現時 Metamask 的 Support 已在通知大家,不要信私訊訊息,只需要在 metamask 錢包裡,找「support」及發起「support ticket」做客服維護。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大家萬事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