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95 - Luna 事件過後,我想做甚麼?

Luna 事件過後,市場開始平靜。我所在的 Terra 群,已經不再談幣價,反而開始談「平淡生活」。

這一次 Luna 事件,我覺得自己很多很多的不足;另一方面,我也留意到自己成不了炒家,沒有炒家那一種膽量及速度感。

剛剛坐在梳化上,想想應該做甚麼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及知識。若我仍想留在幣圈,必然有些地方要做得更好。故此,我打算從「基礎」學起,慢慢去學習區塊鏈的本質,與及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

今天,我做了兩個決定:

第一,我以兼職身份,加入了朋友的區塊鏈項目團隊,從底層去做起,一步一步去建立一個長久的區塊鏈項目。

第二,我想成立一個 Youtube 頻道,從自己所學的最基礎部份,透過我最喜歡的動畫短片,製作一些「小白」也明白「區塊鏈是甚麼」的教學分享片段。

現時頻道內,甚麼東西也沒有,從零開始,一步一步建立:


不過,我也放了第一段影片,我在 2018年開始使用 Steemit,至今已四年多,這一段短片是我在 2019年參與 Steem 的宣傳影片活動時製作,當時 Steemit 做全平台的招募及票選,我的影片也進入最後的五名內。

與大家分享這段一分鐘影片:

當然,也邀請您加入我這一個「新生頻道」,成為首100位的訂閱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CgcqIBcUB04ZcxknvRh8A

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