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113】達成十次外出運動的目標

疫情放緩後,我開始外出運動,實質上只是步行。我的步行路徑,主要是從公司到灣仔海旁的一段路,路程來回大約是 2.5 公里左右。

為甚麼選擇步行而不是慢跑呢?

因為,我發覺我的左腿及膝蓋,好像沒有力量一樣,只是十多二十級的樓梯,竟然也會感到膝蓋沒力氣。

另一個原因,就是現時血壓仍是太高,過去十天已有兩次於家裡量度時,上血壓超過 200。當然再靜靜坐下來後,血壓也會下降,不過仍有 145-165之間。

故此,我知道,若果真正運動或慢跑時,我的血壓必然會長時期超過 200。那麼就太危險了。所以,這十天的外出,我全是選擇「步行」。

今天收到Run Keeper 的第二個祝賀電郵,上一次是完成了第一個10公里的步行。今天收到是完成第十次的歷程。


這些鼓勵好像很少事,但是卻對於剛剛開始運動的人,是一份強心針。

另外,只要願意外出,就能拍到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