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26】記錄一下Cosmos上的新迷因幣 $meme 空投及質押驗證人

(编辑过)

今天在芝娃娃及三頭犬後,Cosmos生態又多一個迷因幣,而今次標明是 $meme 幣。項目有機會如空氣一樣,不過,空投即是上天送贈,當然樂意收取。

$meme 幣是自動發至各人的錢包,我所有戶口也收到 $meme 幣的空投。而現時所知, $meme 幣仍未可以交易,只可以質押給驗證人收利息。

我一共收到二萬五千多個 $meme 幣,因為現時未有價值,項目方說五月才做 Cosmos 的 IBC 跨橋,並要六月才上架 Osmosis 做流動池,即是還有一個月時間才可以交易。

剛剛村長 @ericet 也建了驗證人,故此我也全數投了進去。 一般 $meme 幣的價值是接近零,只有極短時期的高峰期。今天空投這一個項目,估計是不值錢,現時的驗證人質押是 234% 的年化利率,以質押15天計算,大約可以多10% 的幣。質押 15天的原因,主要是 $meme 也有一段 Unstaking Period,估計是28天 (現時沒有資料可以看到)。所以,預計在五月初就會做 Unstaking,好讓六月時可以於 Osmosis 盡快賣出。

而現時,這一個空投 Airdrop 是沒有甚麼特別事情可以做,就唯有放進驗證人裡,賺10%的回報。

另外,始終項目的風險未明,故此,在完成質押後,我也去了Keplr 錢包的 Setting 裡,取消了有關的網站授權,以防萬一。

有關 $meme 幣的驗證人質押池:

https://wallet.meme.s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