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92】太太送了一個健身新武器「出拳訓練器」

太太昨天送了一個健身新武器給我,她說是彭于晏用來訓練的工具,主要是用來訓練腕力、前臂及肩膀力量。我剛剛拿起這工具時,發覺重量十足,有10公斤的重量。除了有兩個手把位置外,也有一個可以調節「阻力」的位置。我現時將「阻力」調至最大,使到在練習時可以有最大的效果。


我原本是用兩個 1.5 公斤的負重鉛袋來做手練的負重訓練,這兩天我改用了太太給我的健身工具後,我只做了大約50次,雙臂已經開始發熱。感覺上,燃燒手臂的肥肉相當好。我特意拍了一段小短片,分享我最常操作的兩個重作,一個是訓練手腕,另一個是訓練手臂。

(為了讓影片超過60秒,才不會發佈至Youtube Short,故在最後加了一張30秒的相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